Saturday, March 3, 2012

爱情,会累人么?

最近の他,好忙咧。我们都很少聊,很少沟通。会有点难过啦。但我还是会体谅他的。
虽然我不知道,他心里是否还有她,但是如果有一天他选择回到她身边,我会退出。
虽然我会痛,我会哭。但,我相信我一样能熬过来的。 ↖(^ω^)↗
不过通常都是有 Darl Darl 陪我玩,陪我颠~ 哇咔咔。还有!昨天我很累嘛,就早睡了,睡到一半我突然梦见 Bii Bii 回来了,他上线回复我。于是我就快快起床开电脑,一看!我好感动~没想到我的梦真的 /(ㄒoㄒ)/~~。 Bii Bii 告诉我他那里很难上到网咧,可怜。没关系,只要他能回复 / 给我一句话就很满足了。
前几天,我自己学化妆!~\(≧▽≦)/~啦啦啦。因为要把拍好的照片给那个专页。↓
还有待进步~ 哈哈

在这里,我想说! 男生,跟我聊天请不要超越友谊的界线,
否则我会跟你说 Bye Bye !!
我只爱我现在的他。
就算我将来单身,我想.........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好好的。
在爱情里受太多的伤,让人开始觉得爱情是很累人的。

我,只爱我 Bii Bii 。 x) 谁都别想抢走他,他属于我,我也属于他。╰( ̄▽ ̄)╯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