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致 Nick

今天,
在我打扫房间那一刻,我又看到了那...为了你熬了几晚折得❤。那送不出去的情人节礼物。
我想念你。我默默流泪....
我想起你为了我要用手打破玻璃镜,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想起你的离开,你的回来,你留下的舍不得...
每次想到你,我就好伤心,我放不下....
我想起我们那短暂的快乐时光,我为你付出的,我一点都不后悔.
那天听你说你像被逼婚,你不断地提醒我是否要问你东西...我却笨的不会问...
可是我又想,如果我问了,结局就能改变吗?会有奇迹出现吗?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 :")
你说过的话,我记得很清楚。。。。
你回来的那一刻说的话,我更记得...
我会答应你,永远 想念你... 你要幸福,虽然我已不再是你的幸福了,但我真的爱过你。
不后悔... :")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放下你......

每次一听那几首你给我听的歌....我就好想你~ :( 流泪了...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