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Im Sorry I Love You.

那天,看见有个网友说他的状况,类似逼婚的状况,有和他聊。聊的同时,我想起你。然后都很想你。就在我很想你的时候,你出现了,你不懂,我当时的心情是如何,简直就是激动地要哭了,我真的很惊讶,很惊喜。我真的很恨很高兴,我没试过高兴到哭的,第一次这样~
我真的很感动,你还怀念着我们的过去,我很开心。虽然命运弄人,但我很珍惜。
当你说你手上留了上次的疤痕,我心痛了。我心疼你。真的....
我好希望时间停留在一刻,每次你一出现,我们聊得好愉快,感觉回到从前。
我很开心。看见你写的状态,我真的很感动的说。
我喜欢和你聊天~
我哭了,因为我开心,我感动了,因为你出现了。
其实,我并没有睡觉,我不想浪费时间,我想和你聊天,难得的一次,我不想就这样失去。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很重要。我开心都只因为你。
你给我的不多,但已足够。
我真的好高兴啊~ :'( 我不懂如何表达一切。
好久没哭了,这一次哭不是因为伤心。 :)
你给我看回我们的回忆,我怀念,我开心。
我真的不懂如何述说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我爱着一个不该爱的人。
但,爱着你,我开心。我甜。
你问我,想到的回忆是只有你一个还是其他?
以前或许是他们,但很久以后,答案一直都是你。
不告诉你只因为觉得我说了和没说,结局依然一样。 :)
你说你想念马来西亚想念我们的那一段~我有感动到,不懂为何你说的一点点话,
我就很容易感动,甚至想哭。=]
其实我懂你的。就像你 Cover 表达的一样 —————— Im Sorry, I Love You.

Thanks Jesus Make My Wish Come True Again. ❤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