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 2月 14 日 【情人节】

我终于在情人节当天,赶完我要送给 Bii 的礼物,每颗爱心和星星都写上我的满满の祝福。希望 Bii 收到会很高兴咯~ ~\(≧▽≦)/~啦啦啦 ,偷偷让你们看下 -shh-
101颗星星 - 代表【你是我的唯一】 144颗❤ - 代表 【爱你生生世世】

要知道我写什么就要等 Bii 收到の时候,慢慢看咯~ ❤ :P
今天是情人节,但我很闷咯~ 很寂寞很想念 Bii.... 不懂 Bii 在哪里,不懂 Bii 在做什么,不懂他有没有吃饱,有没有睡饱等等的。没看见 Bii 上线,应该是很忙了,心想或许 Bii 在赶功课或照顾那受伤の朋友吧~ 一整个下午都在想❤上要写什么好,好懊恼 /.\ 想到头都要爆了,哈哈 :P 还好终于写完了。有 Darl Darl 陪我,我不会很寂寞,我之所以寂寞因为我想念着 Bii x) (*^__^*) 嘻嘻……。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有心思弄这样的礼物呢~ 如果是以前的我,恐怕早就放弃了~ O(∩_∩)O哈哈哈~ :P 就在傍晚!! Bii 上线了,我好高兴。真的好兴奋。(*^__^*) 嘻嘻…… 等待是值得の。 Bii 真的好忙,真的好希望能为他分担点。当 Bii 叫我找更好の时候,我想哭了,我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不要。我说过无论路有多难,我都不会找理由离开他。爱情是要两人一起努力的,如果就因为没时间陪我就这样分开,是很不值得的。 Bii Bii,你听好了哟,我说了不会离开你,不会放弃你,就是不会 ❤。要相信我哟,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吧。当我说我会永远待在他身边,他很开心。我当然也很开心咯~可是我看到他对我说的某些话,我好感动,我开心地快落泪。/.\
  
就是他这句, this time i want to ask u to be my girlfriend. 我看了,真的好高兴有点小感动。眼泪快飙了。/(ㄒoㄒ)/~~。 虽然他没有别人那么浪漫,但他这样就够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 Bii ❤
他害羞了,很可爱 ~ ~\(≧▽≦)/~啦啦啦。不过我也好想很 Sot 下,讲那么多次 i do ~ 囧!现在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tiam :P
想起刚刚的情况,也觉得好甜~ 嘻嘻。
妈妈也一直看着我对着电脑傻笑的我,觉得我 Sot 了~ 哈哈哈 :P 
然后,我就继续帮我朋友弄她的 Video 了,赶呀赶呀~ 12am+终于!赶完了!看到自己的作品弄好了,好安慰好高兴呀~ ~\(≧▽≦)/~啦啦啦。
以下就是我的完成品啦~ 希望我朋友满意啦~ :P 这几天真的很忙下~ 嘻嘻。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