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藕,康复了! XD

前天喝了个其他牌子的 nescafe,结果把自己害惨了~ 囧。结果晚餐吃不下,吐了,倒完
#(┬_┬)泣! 
整晚睡不下,醒下睡下。原因其一是因为 bii 叫人传话通知我,可是那时我又没留意到 bii 的 wall, 没看到留言。看到了就 inbox 了,不停地等她回信,好紧张。虽然我知道可能是告诉我 bii 应该是延迟回,但还没得到肯定的答案,心总不安。/(ㄒoㄒ)/~~。 晚上还要帮朋友烦她们的感情问题,我真的很无奈,好烦。头又晕,好不舒服。当时我真的很想不理他们的了,唉~ 可是朋友一场,当然是帮吧,因为我最不想看到身边の朋友常分手,不合之类的。不开心。下楼的时候,因为太晕差点pokgai =o="""
整晚睡不着的我,就看戏咯,看到11点多,下楼看电视节目,吃点东西然后打算出去收衣服。结果,我一站起来,眼前一白,整个人晃来晃去,感觉自己快昏倒~囧。赶快扶着墙壁站稳,还好过后没事。 心想,这个牌子的 nescafe 好强 =.= 下次真的不敢乱喝了,我知道自己的胃受不了 Nescafe 的,可却万万没想到差不多每个牌子的 Nescafe 我的胃都受不了。杯具! /(ㄒoㄒ)/~~

吃了晚餐感觉好多了。(*^__^*) 嘻嘻……刚刚9点多睡了下,睡到12点多起床了 @.@ 够力,现在睡不下。跑来写部落格。哈哈~

还有!!
今天看见我另一个朋友的感情还没有结果出现。每天看她那么悲伤,那男的发生了一点事情现在没消息,看她每天这样,我很心痛。很伤心下。希望她们能再度再回一起,就像以前的他们那么甜蜜恩爱。很开心的。我想看到她开心回~ 或说,他们俩曾经在我最失落最伤心的那段期间给我加油过。毕竟大家也在 SDO 认识,朋友一场。老天爷,你为什么就不能让那些所有相爱的人有美好的结局呢?
虽然我不是情史,但自从我那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伤得很厉害那段期间,还有接着因为不会变聪明又再次被人伤,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看透很多东西。虽然不是全部,但我希望我都能帮到我的朋友,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啦啦啦~

生活總和我們開玩笑 |♥ 你期待甚麼~甚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越深 |♥♥ 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執著——學會放下 |♥♥♥ 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 |♥♥♥♥ 什麼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甚麼都留不住 |♥♥♥♥♥ 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