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6 March 2012 - 下大雨

今天回学院一趟。
一早,就跟随妈咪出门去巴刹换戏。那里的人看到我好像很奇怪酱。
有个男跟好笑,问我为何眼镜没镜片的~囧。【那个是潮流啦】 T-T
然后就跟妈咪去了对面的餐厅吃东西。那里的小老板,
一看到我就离开问我妈咪我要不要做工~囧。
我妈咪说,平时去那里吃东西又不见他问,我来就那么紧张叫我要做工没。
还有,我叫热的 Bali 水,结果他给我冷的。搞错。炸到! 囧~
然后,就下 Mid Valley 搭巴士。
下到那,去买了些化妆品然后我就上个厕所。结果我一进厕所,突然有个安蒂叫我帮她串线,那支针的洞好小。/(ㄒoㄒ)/~~。串了很久还串不进。结果还是妈咪帮了忙。
上了厕所准备去搭巴士,一到门,就看着巴士离开了。真倒霉啊~ /.\
没办法,知道搭德士去学院。到了学院,由于负责人还没在,就和朋友在学院逗留了一下逛逛~想不到那个柜台的 clerk 那么记得我,因为!在这间学院只有我一个每天都背着我的熊熊背包去上课。够特别咧~ 哇咔咔咔。 :P
等到2点多,负责人回来了,拿了那600块,顺便给了毕业典礼的费用 /.\ 剩下不多。
下茨场街逛逛,结果不幸下大雨,变落汤鸡 ~ 囧。
买漫画买到快穷了。 /.\



还有去 Chatime 打包了杯水。不错下~ 哈哈。
就在下着雨,我们赶着的时候,经过那些摊子,突然听到有一个人跟我说“今天掉了?”
我就好奇,我的衣服有没有字,干嘛说“今天掉了?”奇怪。过后我才想起,原来他说的是我的“镜片”掉了~ 囧了~ 哈哈哈哈。
等啊等,终于等到爸爸放工了~ 回家! :3
好累,睡觉! 晚安世界~ ❤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