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好久没更新了. :) I Miss YOU.

接近 3 个月 没更新了,我放下了你,我开心,你也不必担心了。但,失败的是,我心中埋葬的那个他,最近又浮现了,是我的问题么?每当我看回我们的 短片,我就很开心,很怀念. 每次想到你,我都会不尽傻笑. 电话的壁纸依然还是我们的 SDO 合照,电话里的短信,依然不舍得删,SDO 里的 信息也不舍得删,你的信息,比我的 Mp 比我的 Pp 还要珍贵. 我承认,我没想象中好。孤单寂寞被抛弃了,忍不住会想起你。你不懂,我今天向 耶稣 许了个愿望,我希望...
能遇回你...之类的。结果我一看 SDO,你终于回我的 Msg 了,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好兴奋,好高兴,很感动,快流泪了。偷偷地告诉自己,能和你聊天,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其余的,顺其自然。今天和儿子女儿一起 PK,我们都想起了你,我们都好想念,当时一起玩乐的 时光,儿子还说,他的 Onoken 原本都 Pass 不到,因为你的关系,他 Pass 了,嘻嘻。曾经你常常抓我一起 PK,我的有些歌也是被你训练出来的 :) 哈哈,我白痴地想着我们过去 :] 我想 .. 重新开始... 我想 重新 创造 回忆..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