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陈凌,我的爱。

老公,不知不觉我们都在一起3个月多了,想起曾经我们经历了多么多的苦才能在一起,换来了今天这一切。想当初你追求我的时候好辛苦哦,对吧?亲爱的。
这么久以来,我们闹闹分分合合好多次了,每次的吵架都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更懂得对方的重要,是吧? 我们都为双方流过无数次的眼泪。 我想说我很爱你,比爱我自己更多更多。
我承诺过,你若不离我定不弃,我一直都会在。你总是爱弄我担心哭伤心,却又爱弄我开心。有时好想揍你一下,你个大坏蛋,怎么会这么爱你。又不舍得揍你了。
你总爱胡思乱想,总有想放弃的念头,我们都是同一类人,都容易放弃,但是为了你,我改变,我伸手把你抓住。其实我不喜欢你喝酒的,因为你一喝酒你脾气就不好,我很怕,我总希望自己在你身边可以照顾你。我最怕就是你喝醉了说一些分手的话。我爱哭,我总会因为你一些小事情而哭,我知道我很没有。我担心你找不到你,我就想哭了。我害怕失去,和你在一起后,我从来不敢想自己没有你的一天。 有时你对我很冷有时很热,但是无所谓,因为我爱你,我包容你所有的一切。我对你好,是因为我爱你,我觉得你对我很好,我对你好也是应该的啊,不要觉得亏欠我什么,如果觉得亏欠我,那请好好爱我,珍惜我不要抛弃我。
我最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就是你调戏开玩笑,和别的女生。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总觉得在你身边该有很多比我漂亮的女生,她们或许更适合你。可是我不想失去你,我是不是好矛盾。还记得你对我唱【我可以】么,我好感动,真的,我很喜欢你为我做的一切。你说你爱自由但却喜欢对我霸道,我觉得你对我霸道是可以的,因为这样我会觉得你在乎我,我在你心里是有地位的,可是你说你不喜欢我过问你一些东西我会觉得有点难过。Im Sorry I always love to cry , Im Sorry I always make you sad , Im Sorry I always make you headache.我总希望你能一直这样爱着我,不放弃我,无论发生什么事。 老公,我很不喜欢你总是利用离婚分手放弃这些话来对我,你知道的,这是我的弱点,我不能没有你。我心很痛。 每次你想不开很悲伤我就很 忧伤了。今天看见你那么 emo 写的歌词 我又开始 emo 起来了,其实我没有误会你那些歌词,只是有所感触,我很心痛。我会想我最近好忙,我没有事情陪你了,我脑子会胡思乱想,我总会想或许有比我更适合的女生陪你度过这时间。我真的好爱你的,凌。我不理你,是因为我在写这一篇日志,写我对你的感觉,我想保存这一切。我只想一直说我爱你。
你知道么?我忍着痛,慢慢地看你改宣言,慢慢地看你解除QQ情侣,慢慢地看你点了 TOUCH的离婚,慢慢地..... 我疯了。我心好痛。你懂那种痛么?一层一层地剥开。
我想我崩溃了,你不会知道我干嘛。或许想你的歌词,手放开。 我知道你累了,对不起亲爱的,我让你这么累,我开心过我伤心过都只为你。 我曾想过我们未来的生活,但似乎这一切都被我在这一晚瞬间破灭了。我曾很有自信把你的心抢回来,但如今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了。我选择了沉默,我想你快乐,我真的无法接受失去你,你懂得,我多么曾经卑微地求你回来。 陈凌,我真的好爱你的!!! 我好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意,能接受我的爱哭,能接受我的爱胡思乱想。但是我知道这样好累人。。。我却好像自私地独自拥有你。我好希望能一直和你这样爱下去,你不懂我此时此刻心多痛,好想捅自己一刀!
我希望有一天或下辈子我们还能走在一起,爱对方。
陈凌,我爱你。对不起。 你一定要记得有这么一个我永远爱你。无论什么事情都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爱你。
Im Sorry I Love You , Goodbye My Love My Dear ~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