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给 尚晨 の 一封信

亲爱的,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32天了...
每次想起你,我的心就好痛。我真的好难放下你..
伱总说伱的家庭环境好复杂,现实不了,就在5月21日你狠心地把戒指点了,
我当时真的好痛,我试着让着自己冷静,可是我做不到。你不懂我当时在办公室上游戏,收到分手信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有多止不住。你知道要让眼泪不掉有多难么。
不久,你和别人闪婚了,我的心更痛了,你不懂我打击有多大,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和你在一起,从来没有想到这一天。 你对我真的好好,而我却总是担心失去你,总是自卑,想好多,让你担心让你操心。我知道是我不好。
你说你会陪我,如果我玩别的游戏你也会来,你真的说到做到,你为了我开了 Facebook 户口,为了我和我一起玩 微爱,为了我,开微信。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快乐。你不懂,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为你坐飞机去你的世界找你。
我们总是争着为对方省钱,总是争着为对方买东西。真的好好笑。可惜这些日子不再有了。
这些只能成为回忆了。
你不懂,那天我用尽力气求你,你求不肯回头了,,我真的好累,,我求你一直求你,我知道我很卑微,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可是又有谁懂呢?谁又懂我的心。
我可以为你做很多,就像我愿意为了给你惊喜我可以不睡觉弄个生日视频送你,让你记得你生活有个我曾经路过。
我好不想你把我这个生命中的路人给忘了。
一开始,我还记得,你追我的时候,每天给我安慰给我鼓励,我慢慢地就这样被你打动了。
你说你的照片第一次给网友就是我第一个,我很开心。每天每天,我们都把每一天快乐的事情记录下来————纪念。每天想你,你就是我的专属梦境。但是不久我们陷了,你说我们无法现实,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我没有怪你,我只怪自己,如果我把那爱你的心隐藏一直下去,会不会你就不会离开我了呢?
我狠心把你列入黑名单,不是因为我讨厌你,而是。。我怕有一天你取消关注我了,你改名了,我就再也看不见你了,我害怕你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我不要你的一切变成视线模糊了。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会看见里面会有你,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害怕我再也看不见自己了。
尚晨 , 我会记得,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My Dearest.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