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

我老爱胡思乱想..
没办法,这就是我.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容易开心大笑,更容易默默流泪。
嗯.. 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我很自卑, 老是觉得自己哪里不够好.
或许我很会给爱我的人烦恼,头痛吧....
有时我会莫名的伤感, 可又不想关心我的人担心所以选择沉默自闭...
有些痛,无法说明的. 有些事,是无法解释的..
有时听歌,听得懂歌词的意思真的,会很伤感...
有时会很想依赖一个人,却发现那人不在...
我不需要人家很懂我, 我知道懂我的人不多.
有时我想你想到我要哭... 我最难过的时候是 当我想你却找不到你。
有时不想让你知道我的难过,因为我害怕你的眼泪。
我可以为了一点点事而哭泣,好比 听歌听到哭, 看戏看到哭, 写部落格写到哭, 想起一些回忆想到哭 想太多而哭.

我承认, 我是爱哭鬼。
我知道你爱我, 我不是不相信你,是我比别人更害怕失去你。
我总担心自己哪里不够好,无论你把我说得多么好,对于我来说我并没有很好。
我很忧郁....
有时我会想逃到一个角落躲起来。
可我又想有个人能给我安慰与拥抱。 很矛盾吧....
呵呵. 嗯,好吧, 发泄完了。 就这样吧。

笑一笑,烦恼全忘掉~~~ :)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