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10/3/13

今晚.. 一直睡下醒下睡下醒下, 为啥?因为担心你.... 最后2.30am 我醒了.我奇怪怎么没有你的信息.... 我担心你..... 找你不回复去找 66 他也不回复. 最后你回复了.... 你说你在阿伟家睡,你都不说... 你说你不舒服.. 你都不告诉我.... 我很伤心很伤心... 我哭了..我觉得自己好没有用.好白痴.... 如果我不找你你都不告诉我一声... 我真的是笨蛋白痴... 我真的好伤心...
眼泪落下, 拼命地撑住回复你信息.. 你或许不懂我一哭了吧.
我真的很没用吧? 我就是这么弱 这么容易哭... 很伤心很伤心 怎么办?眼泪一直落.... 怎么办?
飞过 ↖(^ω^)↗留个评论下来呗(*^__^*) 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